close

要想通過加盟這條路創業,遠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如何挑選到真正有價值、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就是考驗加盟商的第一道關口。

1.先選行業

做自己熟悉的:“不熟不做”幾乎適用於各種投資領域,加盟時也要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或者至少是自己感興趣的。加盟並不意味著投資後就不管了,而是要全身心投入。

設定合理的投資預期:加盟商多是中小投資者,本身有一定的資金壓力,有些行業資金回流慢,要根據自己期望的資金回報率來選擇行業。

多瞭解細則:行行有規矩,瞭解得越細越好

2.再選加盟主

選品牌很重要:人們對加盟品牌的依賴度一直很高,就是圖個放心。

看加盟主對你的要求:不少加盟商想當“甩手掌櫃”,只出錢不出力;也有人“貪大求全”,想一下子開大店。那些會拒絕“甩手掌櫃”、“貪大求全”,並且會對加盟商本人進行培訓的加盟主往往較為負責。

搜集口碑:不僅是顧客的口碑,加盟商的口碑也很重要,他們往往說實話,這一考察步驟必不可少。

不要相信“絕對”:多長時間能夠回本或盈利?利潤是否可觀?這些問題加盟主即使給你十分確定的答案,也不能深信不疑。

去公司實地考察:不僅要到加盟主不同的門店考察,還得看看這家公司的內部實力。

3.審視自己

做過管理或有過成功經歷者優先:加盟主也會篩選加盟商,開店需要管理技巧,所以擔任過管理者有優勢;自己原來的事業成功,做其他事情的成功率也會相對高一些。

服務意識要強:特許經營領域以零售類與服務性企業為主,店主是否有親和力、服務意識,是讓店鋪長久開下去的根本。

區域加盟要認清現實:有些特許經營品牌只開放區域加盟,這需要加盟商認清自己的狀況,是否熟悉當地情況,是否對這種業態有深入瞭解,是否兼具管理能力和銷售能力,是否有較強的市場訊息收集能力。

4.維護好雙方關係

加盟協議書越厚越好:加盟意味著雙方要維持長久的關係,需要有協定對經營的各方面進行詳盡約定,一般來說,協議書越厚越好,因為可以對各種可能的情況加以明確,避免日後產生糾紛。

除了創業加盟外,還有一個不同的選擇

就是學一個終身技能,這邊就介紹一個很有前景的技能培訓單位供各位參考

技能培訓推薦:

今天要介紹一個美胸按摩師養成計畫事業機會

不需要自己找客源,更不收受訓學費,受訓期間還有補助金給你當車馬費<<<這是真的喔!!!!!

MIA美胸團隊擁有全國8個分館,每館每日預約人數高達50-80人

而且館內男賓止步,行政人員也都是女孩子喔!!!

當妳培訓完成後,由行政團隊安排您的值班表直接實作,累積經驗快速晉升助理或美胸老師

重點這個培訓計畫限定女生才能報名喔!!!!!!

底下是相關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MIA美胸團隊聯繫整個培訓流程喔!






 


 

加盟推薦品牌:

 

企業總部介紹

以讓利利為出發點,不收權利金、低價供貨
我們認為,唯有從加盟者的角度來來思考,才能讓吉鶴牛排品牌授權有機會永續經營。我們的做法是
壓低授權金、不收權利金、不抽成。同時,我們讓品牌授權店能拿到更便宜的原物料價格。


我們的展店計畫,初期用讓利方式藉由口碑行銷增加店數,當衝出規模經濟後,就有談判籌碼與供應商講價,最終,再藉由原物料降價,留住加盟業者,做有效管理,並且一起打拼。

 

 

 

 

特色與優勢

「吉鶴牛排」從籌備到三間直營連鎖店1000多個日子,面臨的挑戰斗量筲計,但我們以「熱情、夢想」困知勉行。誠實的食材是我們的核心價值,從牛排、豬排、雞排、濃湯、醬料、餐包、麵條等……每項食材口味皆由本團隊研發特製。


在現今眾多餐飲加盟集團中吉鶴牛排憑藉著堅持不使用重組肉的餐點與豐富樣貌及新鮮食材的控管才能夠永續經營提供顧客「誠實的餐點」。


響亮好記的品牌名稱
吉鶴諧音極好,讓大眾能簡單地記住,並且代表吉鶴牛排提供極好的牛排給顧客。


平價豐富的特色餐點
價位為夜市牛排平價,但內部裝潢簡約工業風,冷氣及wifi開放,濃湯及冷飲無限供應。讓消費者一次就愛上,大大增加顧客回流率。


百分百全方位技術轉移
吉鶴牛排總部規劃為期30天的教育訓練培訓課程,廠商全數轉移至店主自行叫貨。


豐富的展店實戰經驗
擁有豐富的展店經驗,實力堅強的經營團隊做您的堅強後盾,讓您面對任何疑難雜癥時,都無後顧之憂,微笑快樂輕鬆面對。


創業過程全程輔導
你不只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團隊,沒有分總部“你”和品牌授權店“我”,而是“我們”,在創業的路上你覺得不孤單,由總部手把手的一起成長並且卓越。

 
 

營業內容

品牌精神
吉鶴牛排經營理理念念提供顧客誠實的肉品誠實的價錢,絕對不使用重組肉。創造人類更美好的生活立足臺灣、放眼全世界成為替合作夥伴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的企業。


誠信:以信用為本、以誠心服務
創新:目標高遠、勇於挑戰新事業
謙虛:包容多元、尊重他人
逐夢:敢於夢想、實現自我

 

 

 

 

加盟模式與合約年限

簽約為30萬授權金。由授權夥伴和總部討論開店區域,區域確定後,由總部提供當地市場調查,以協助授權夥伴決定是否以這個區域為主。店面確認由授權夥伴尋找店面後,總部工程設計部門至現場陪同評估是否符合吉鶴牛排授權店規格。


由總部規劃授權夥伴兩位至永康店學習為期30天培訓,並且在最後三天實施測驗,以確保授權夥伴能獨當一面。


付裝潢等費用60%。由總部工程設計部門及央廚廚師長到店面規劃整體設計及廚房廚具確認,並且開始動工,工期大約三週至四週。


開幕前由總部行銷規劃部門協助訂定行銷策略,工程設計部門協助授權夥伴驗收整體店面,廚師長協助廚房試煮試吃,總督導協助授權夥伴開店細節及最後整備。驗收後付尾款40%。

創業準備金

創業準備金:30萬元(含加盟金30萬)
其它請與總部連絡
 
 
 

 

像是上面這類的加盟,大多一開始要投入不少的資金,而且如果是加盟餐飲的品牌,也需要考慮購買那些食材的新鮮度

所以一個月管銷算起來,其實要準備的預備金不算少,加盟前一定要考慮好喔

以上小編提供一間加盟與一所專業技能培訓的訓練單位,都是可以經營的事業讓各位參考

各位可以依自己的未來生涯規劃來做選擇喔!!!

JJ44IIIF115EGERF

生活在這個大時代下,高雄海森美胸師福利創業相信是很多年輕的人夢想。為了實現夢想,不少人都會選擇品牌加盟,畢竟站在樹下好乘涼,誰還不想當個“甩手掌櫃”呢,那麼在創業加盟品牌時怎樣選擇品牌?下面就是禦花坊小編給各位整理了幾點,一起來學習下吧!

1、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加盟

加盟知名度高的品牌就相當於贏在了起跑線上,不僅可以輕鬆獲得有客流量,也把握了後面是否盈利的重要關口,因此可以花費多一點時間在品牌篩選上,新北中和海森美容加盟找準市場的風口再加盟。就拿護膚品行業來說,由於顏值經濟的崛起,不少創業人都將目光注視在護膚品的市場,現禦加盟禦花坊就熱火朝天,因為他接受零經驗創業,擁有保姆式扶持,簡直就是創業人實現夢想的地方。

2、看加盟的扶持力度

之所以會選擇加盟品牌,彰化美容加盟展推薦品牌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缺乏創業/運營經驗,要想提高創業的成功率,品牌的扶持力度就非常重要了。所以在加盟之前,各位可以到品牌門店進行實地勘察,花蓮海森美胸師福利深入瞭解品牌加盟扶持政策。

3、瞭解品牌產品優勢

始于顏值,忠於實力。臺南海森美胸師加盟借助品牌的知名度吸引到消費者後,想要留住顧客,產品實力夠硬才是王道,特別是在同質化嚴重的當下,產品必須要有獨一無二的特色,才能擁有強悍的競爭力。

4、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

想要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可以通過上網去查詢,新竹美容課程推薦也可以到去直營店去瞭解這個品牌的真實加盟服務或扶持政策,到底是不是真的靠譜。

現在各行各業的品牌加盟讓人眼花繚亂,臺中大里美容培訓課程推薦總而言之投資有風險加盟需謹慎,我們要時刻擦亮自己的眼睛,去瞭解為自己添加多一重保障!

郭敬明說, 走曾經走過的路, 唱曾經唱過的歌, 愛曾經愛過的人, 卻再也提不起恨。 柯景騰說, 不久后, 我交了女朋友, 沈佳儀也交了男朋友。 但我們之間的故事, 卻沒有因此結束 。 八年的喜歡, 讓我們之間擁有了更深刻的聯系。 比情人飽滿, 比朋友扎實。 那是, 羈絆。  小水說, 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 都藏著一個人, 每次想起他的時候, 會覺得, 恩,有一點點心痛。 但我們依然愿意把他放在心底。 就算今天, 我不知道他在哪里, 他在做些什么。 但至少知道, 是他讓我了解什么是, 初戀這件小事。 王小賤說, 若有一日, 他不再愛你, 那么你這個人, 楚楚可憐也是錯, 生氣勃發也是錯, 你和他在一個地球上同呼吸共命運都是錯, 或許可以為他死? 哈, 那更是讓他午夜夢回時破口大罵的一個錯。 幾米說, 我喜歡四十五度地靠著你, 不論在世界的任何角落, 都要感到幸福。 在即將九十度墜落前, 請用一百八十度溫柔地抱抱我。 夏七夕說, 七年來, 我流浪過許多城市。 不管到哪個城市, 都不曾忘記你。 你在我的記憶里, 鮮活地陪我長大。 即使在我想起你時, 只記得你模糊的輪廓隱約的印象。 可是只這些, 就讓我失去了愛別人的力氣。 于是, 我只能守著我們的記憶, 和記憶里殘存的你的身影, 一邊哭, 一邊笑, 一邊懷念。 蘇小懶說, 終究會有一天, 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 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落落說, 不要輕易說一輩子, 我也曾經說過一輩子, 信過一輩子。 可其實一輩子太長了, 長得足夠, 改變一個人, 忘掉一個人, 甚至, 再愛上另一個人。  男人幫里說, 我們女人一生的夢想, 就是找一個好男人。 你們男人一輩子的夢想, 就是找無數個好看的女人 。 劉若英說, 我以為我選擇的是浪漫, 我以為我選擇的是一生, 不是瞬間。 他卻說有時一瞬便是一生。 杜拉拉說, 我不是一個小女孩了, 不會再相信突然有一天出現一個白馬王子, 帶給我一輩子的幸福。 但我堅信, 兩個平凡的人, 偶然遇到, 慢慢地離不開彼此, 無論發生什么,兩個人都一起面對。 你下班累了, 我給你泡杯咖啡, 晚上打雷下雨, 你抱著我,我就不會害怕, 我覺得那樣, 才是我想要的幸福。  駱奈奈說, 我始終學不會像他那樣三心二意。 他也永遠不懂得什么叫做從一而終。 七堇年說 , 我的感情碰灑了, 還剩一半。 我把杯子扶起來, 兌滿, 留給第二個人。 他又碰灑了。 我還是扶起, 兌滿, 留給第三個人。 感情是越來像一杯酒,感情是越來越淡, 但是他們每個人, 獲得的都是我完整的,全部的, 一杯酒。  李小壞說, 其實, 我覺得一個人一輩子只喜歡一個男人, 是件很好的事, 很美好很美好的事。  笛安說, 錢以外的東西, 永遠都還不清。  獨木舟說,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刺青愛人。 大火不能熄滅, 眾水不能淹沒。  張愛玲說, 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 然而, 制造更多遺憾的, 卻偏偏是愛情。  余秋雨說,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三毛說, 如果我不喜歡,百萬富翁我也不嫁 。 如果我喜歡,千萬富翁也嫁。  張小嫻說, 你走, 我不送你。 你來, 無論多大風多大雨, 我都要去接你。  樂小米說, 有些事情, 一旦過眼, 便是煙云。 林洛施說, 我最怕看到的, 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 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 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 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 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 怎么會變為日后兩兩相忘的冷漠。 夏木說, 你說你懂得生之微末, 我便做了這壯大與你看。 你說再熱鬧也最終離散, 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 莊毅說, 原來, 愛一個人, 就是永遠心疼她, 永遠不舍得責備她。 看到她哭, 自己的心就跟針扎一樣, 看到她笑, 自己的就跟開了花兒一樣。 在愛情中, 每個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軟肋。 唐扶瑤說, 或許世界上的有那么一個人, 當你遇到他的時候, 你的心就會變得炙熱無比。 你就會覺得為了他, 你可以放棄很多很多曾經的堅持, 不顧一切。  關于愛情,每個人都有話說。 或溫柔, 或寂寞。 或難過, 或孤勇。 廖佳俊說, 愛是包容, 是攀擊, 是擁抱, 是荷爾蒙相撞。 是忍讓, 是付出, 是堅持, 是讓你記住我。 是淚水, 是疼痛, 是傷害。 是打不走, 罵不散。 是不后悔, 是不遺忘。 是花甲之年你想起我時, 嘴角還掛著的一抹淺淺淡淡的笑。

 


中華拉麵王加盟金解析比較 新加坡海南雞飯加盟很燒錢嗎 台南美容助理培訓美國戴克斯特投幣自助洗衣加盟會有何種問題 歐浮找餐加盟專業建議 台北信義海森健康美學美胸師培訓

arrow
arrow

    sfs10sf8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